Instagram - hwangahqi

One small positive thought in the morning can change your whole Day

Translate

Sunday, August 26, 2012

New Post =)

好久不见了哟~

新的一天,新的开始 =)
就说说我的假期吧!

一个礼拜多的假期总觉得不够。。。
不晓得是不是天天对 I-pad  还是发白日梦 。
哎呀,至少有几天过得蛮不错。
就说星期日的时候,有个家族聚会。
有很多的亲戚到来,虽然有些不太认识,久久见面也不错啦。

到了星期一
我和姑姑表姐妈妈妹妹弟弟们去了海外书展。
虽然我们是早去,但也未免太多人了吧?
简直可以形容是人挤人,我挤你 0.0
有的妈咪甚至将自己的孩子放进篮子里拉 .__.
幸亏那个 baby 不重。。否则。。。

买了许多的书刊和文具  = )
我还买了一栋房子,是要自己建的。
还买了 The Hunger Games 的书。。

星期二
去了 Kuala Selangor 吃海鲜
价钱非常的便宜,又好吃 : P 

每一道海鲜都不超过 RM 20 哟
兜兜风,绕几圈就回家了 ~ 

接下去的几天,
都是用 I-pad  看连续剧~
要不然就沉迷在我的 Instagram :D


Instagram - candymarshmallow 

Follow Follow ~ ~ ~

然后星期五的时候,爸爸带我们一家和姑姑表姐去吃烧鸭:)

可惜,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吃~ ~ ~ 

晚上就去 Rock Climbing = )

星期天,也就是今天,就在更新我的部落格 。

用了不少的时间,还好没白费 .___.

好了,要吃晚饭了~
下次再更新啦 !

来张彼得兔先生和汤姆先生的合照 ^ ^
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